標題:
一個上午的冰沙,以幫助您停止便秘

字數:
336

總結:
了解如何準備早晨冰沙,這將使你的礦物質,維生素,和早上功率。此冰沙也將激活你的結腸,以幫助您保持定期。


關鍵詞:
冰沙,便秘,結腸癌


文章內容:
慢性便秘可很難阻止或消除,,因為結腸變弱。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會如何有排便接受再培訓。

對於那些你有輕度便證書套秘,這裡是一個早晨冰沙,這將有助於激活你的結腸。這的冰沙是擠滿了營養,你的身體就會用你的結腸和身體再生。

我一直冰沙幾年。我做夠喝,並馬上投入到我的熱水瓶,上午10點左右喝。

當我做這種飲料,我剛開始把攪拌機的東西沒有測量。你可以做同樣作出調整,當您去。

*一個香蕉去皮
* 4-5草莓或其他類型的漿果,或水果
*一湯匙的卵磷脂顆粒
房屋網 * - 兩茶匙亞麻籽油
*各佔一半杏仁牛奶和蘋果汁

在咖啡研磨機,研磨約一茶匙或以下:

*棕色芝麻 - 高卵磷脂,維生素C,E和鈣。他們改善肝功能,幫助便秘
*葵花籽 - 是高蛋白質,鈣,鐵等。他們是最好的天然食物供給整個身體。
亞麻種子 - 高纖維,並提供批量為您的凳子。
*杏仁 - 使用約6-7或更多。他們是高的鈣,磷和一些國語辭典B族維生素。只有吃了幾個。他們是高熱量的。

研磨的種子後,將它們放置在攪拌機和攪拌機一切的約3-4分鐘。如果你需要一點點的甜味,您可以加入少量的蜂蜜。我覺得沒有任何蜂蜜多喝甜。

有時候,我會加幾個桿菌膠囊粉末。

如果我不加杏仁,我只是把所有的微小的種子放入攪拌機中無磨起來。攪拌機將打破他們。

這是一個強大的冰沙給你早晨電源,並激活你的結腸得到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行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替代能源 的頭像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