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獲獎芳香植物

字數:
506

總結:
我最近參與展覽的展示園在2006年花園天堂展覽。我曾隨著兵馬俑花園愛爾蘭總部設在克萊爾戈爾韋贏得馬來西亞主題花園新努沙登加拉銅牌。園林相結合的木材,石頭,土和種植有兩個獨特的水景。設計旨在安撫和振興五種感官。視覺,觸覺,聲音,嗅覺和味覺。美麗的黑暗的樹林和流水施工中使用的...


關鍵詞:
香味,芳香,植物,花卉,花園,薰衣草,蝴蝶,鼠尾草


文章內容:
我最近參與展覽的展示園在2006年花園天堂展覽。我曾隨著兵馬俑花園愛爾蘭總部設在克萊爾戈爾韋贏得馬來西亞主題花園新努沙登加拉銅牌。園林相結合的木材,石頭,土和種植有兩個獨特的水景。設計旨在安撫和振興五種感官。視覺,觸覺,聲音,嗅覺和味覺。美麗的黑暗的樹林和流水施工中使用的是一種愉悅的感官視覺,觸覺心理測驗遊戲和聲音。我用精心挑選的種植引起嗅覺。這裡有兩個我用的植物,以增加香味花園。使用添加香味到你的花園。

*鼠尾草,氣味和花

丹參x樟子鬆Mainacht俗稱五月之夜鼠尾草是一種耐寒的多年生植物,原產西亞和歐洲。此聖人是一個豐富多彩的植物靛青花穗整個6月和7月。為了實現這一長期開花,你必須刪除花穗他們不久就開始褪色。引人注目的花朵持有上述皺紋和芳香的植物葉片灰綠色。這種植物以及激動人心的園丁的嗅覺,也將激發和吸引大量的蝴蝶和蜜蜂。這些遊客將增加一個額外的和受歡迎的視覺元素到你的花園。你不用擔心,丹參x樟子鬆Mainacht吞噬或壓倒你種植面積。它只生長在一個適度的步伐,高度為60cm (2英尺) ,具有類似的傳播。這個可靠常年在排水良好的邊界的前面或中間的位置。它真的很好,在陽光或明亮的藍色花斑駁的樹蔭,將添加一個彩色升壓綠智力測驗題庫色闊葉植物。

*英語薰衣草香味和蝴蝶

的第二香味的植物是薰衣草Hidcote通常被稱為英國熏衣草。這種常綠小灌木(有些人說草本植物)起源於歐洲和亞洲的增長高度為0.6米(2英尺) ;類似的傳播。生長在許多花園遍布全國各地,其長期大步深紫色的花穗輕輕一揮窄灰綠色芳香葉子以上。這些花朵將持續幾個星期來,而廠切割時,在室內擺放這些花將持續長達10天。我建議你削減的花莖,開花後維持工廠的緊湊型形狀。必須小心不切入舊木材,因為這可能會導致大面積的工廠,以死回。從這個霜耐寒灌木中提取的薰衣草油這一天是用來生產肥皂,香味蠟燭,香水和花香。薰衣草能很好地應付自由排水或砂質土壤,在充足的陽光,由於其抗旱性是一個理想的容器廠。如果你想吸引一些蝴蝶到你的花園空間,我會推薦這香味的植物磨邊人行道或乾脆。用於此目的的另一個偉大的薰衣草薰衣草孟斯泰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替代能源 的頭像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