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哮喘控制:提示如何治療哮喘自然

字數:
908

總結:
你有沒有告訴其中沒有治療哮喘?嗯,這是非常錯誤的。
一個成功治愈和可以達到有效控制哮喘首先通過改變你的呼吸和飲食習慣之間的其他提示。 10年以前的患者,所以它的工作機會,它可以為你工作。


關鍵詞:
哮喘控制


文章內容:
超過17萬人,僅在美國就有患有哮喘,因此尋求某種形式的哮喘控制,呼吸系統疾病已被證明是一個非常虛弱的最佳健康障礙。呼吸是生命的本質,對這一疾病阻礙其自然的過程中,一個有效的哮喘控制將是必不可少的。

其特點喘息的聲音,胸悶,呼吸困難,有時咳嗽法術和喉嚨痛,我作為一個孩子,我第一次哮喘發作,直到大約6年前這些攻擊,而頻繁。這使得許多不眠之夜(為什麼達到我的萬託林吸入)和門鎖定在無聊的日子。這很簡單,因為我didnïŋ噸有心血管耐力承受加上過敏反應的恐懼草,灰塵,甚至友好的拍拍他的背,可能會引發哮喘發作隨時登陸我的右後衛發揮在床上一個星期的最低。

這是我的健康狀況(痤瘡和嗜睡)多年,直到我開始服用瑜伽,考慮其溫和的,但非常有效的鍛煉身體的能力,沒有任何轟轟烈烈的需求。我被介紹給呼吸法呼吸練習,梵文名稱,被告知波紋管呼吸哮喘控制等技術的好處,也顯示了如何呼吸練習簡單的廣場
可能有利於治療和預防哮喘一起提高自己的整體健康。

瑜伽完書店整圖鑑的作者,斯瓦米維希紐特瓦南達證明治愈許多患者,哮喘症狀,矯正自己的呼吸習慣,引進適當的飲食和鍛煉。根據我的經驗,現在我會為您提供類似起來嘗試和真正的技術和方法,實現成功和永久的哮喘控制技術的最新信息。

要記住,只要你呼吸的第一步是讓有意識的努力,以確保它完成深深。這只能達到最初是由有意識的努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實踐,成為一個自然的過程,就像是一直打算。

為了以最小的努力獲得最大的空氣量,確保吸氣時,使腹部有一個外側曲線的圓頂。與流行的信念和指示聲樂教練,甚至有些醫生,不提高的肩膀或膜片變硬吸氣時收縮肺部空氣的流入。

對於自然呼吸如上所述的一個很好的例子,簡單地觀察一個嬰兒。
你會發現嬰兒總是從腹部深呼吸,雖然這是一個看似毫不費力的方法。 (我想這是偉大的預言家和先知說,在學習小孩子吧?在另一個原因

一個簡單的測試,以建立正確的呼吸習慣,將下面的練習。當執行它們,確保它們都是空著肚子在一個地方,用大量的新鮮空氣。此外,請確保您盡可能經常通過鼻子呼吸。

哮喘控制:呼吸練習使用

1。吸入和呼出:
無論是平躺在床上或坐在直立開始深呼吸,用秒錶或節拍器的時間跟踪。這裡所需的比例為1:2 。吸入最短時間應該是4秒,逐步建立16 。 (現在隨著呼氣的時間為8秒,逐步建立最多32個) ,自覺履行這一令人振奮的運動幾個星期。

搬家公司2。吸入保留呼
當你適當地建立在行使# 1下一階段包括保留。在古老的瑜伽文本,按要求比例是1:4:2 (吸入,保留和呼氣)的最低時間表再次為這個練習是4秒,逐步建立一個最多16秒(吸入)實踐中,這為數天或數週,直到你掌握了它,它就會成為第二本能。

雖然,從上述指示, youïŋ -D通知更多的重點是放在正確的呼吸,飲食作為一種天然的哮喘控制的步驟,千萬記住,它是建議你避免粘液形成的食物,如動物肉,產品,大多數穀物,垃圾和加工食品,甚至一些所謂的保健食品的產品,如大豆,酵母, Braggïŋ - S液體氨基和醋。

禁慾以上產品是必須的,一直在影響一個事實,即在幾個方案,旨在糾正“呼吸保持計劃由俄羅斯,布捷伊科博士開發的”哮喘病等呼吸系統健康。在幾週內堅持這個建議,許多慢性哮喘患者已經能夠放棄使用萬託林吸入。

更換這些項目的水果,葉菜類和根菜類,如果需要的危害較小的粗糧,如糙米,藜,莧菜,小米偶爾。

另外,確保正確結合你的膳食,不要食用任何種類的液體,一邊吃,以免收縮,適當的運動,內臟器官,位於下方的所有重要的隔膜。此外,作出努力,避免使用微波爐,傳統種植的農產品和污染的自來水,您的最佳健康。

哮喘不會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了,你也可以有效地運用這些天然的哮喘控制方法與上面列出的步驟。所以賦予自己一個成功的哮喘控制正確的呼吸和飲食習慣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替代能源 的頭像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