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薰新手:10個技巧

字數:
646

總結:
芳香療法初學者和所有芳香療法愛好者的基本意見。


關鍵詞:
芳香療法,提示,精油,基底油,替代醫學,天然保健,芳香療法百科全書,芳療師


文章內容:
我記得當我第一次發現香薰幾年前。我被迷住了精油和興奮嘗試使用他們。回想起來,我意識到我應該做多一點的研究才能深入芳香療法。我給你的意見,我想我已當我是一個新手香薰:

1。買一兩香薰圖書
選擇書籍,開始你的芳香庫只是一個或兩個。選擇是一般的資源,這將給你的一些基本信息,並幫助你發現在哪些領域你最感興趣的書。兩個我的最愛是科琳K表DODT小號精油書,喜悅鮑爾斯後的A-to-Z的精油

2。加入香薰論壇
論壇是巨大芳香新手資源。閱讀過去的討論,提問,向他人學習。雅虎集團香​​薰大家對於初學者來說,是一個友好的地方,成員範圍從初學者到專家。

3。在互聯機車網上做一些研究
尼斯雖然它有一個香薰兩本書在您的指尖,在互聯網上也有一些優秀的資源。是一個關鍵的讀者,雖然和考慮源。製造商或聯盟賣家提供的信息可能不值得信賴的信息提供了更多的目標客源。我指的是一遍又一遍,包括香薰網站AromaWeb和波長自然健康香薰。

4。選擇五年或十年的精油開始
雖然你可能受到誘惑買多了,嘗試開始只有五個或十個不同的精油。精油可以是相當昂貴的,所以你可能想有幾個,然後再投資更多,如果你決定要進一步追求芳香療法的實驗。

5。確保購買100%,純粹,十足的精油
當你購買精油,選擇知名,有信譽的生產廠家。合成,香水,油和香水精油含有人造化學物質,有沒有香薰價值。

6。購買至少一個載體油
幾乎所有局部芳香療法的應用,你將需要為載體油稀釋精油。良好的目的載體油包括甜杏仁油,葵花籽油,葡萄籽油的。購買化妝品級的基底油,只用幾滴精油(S)每盎司載油。

7。正確保存您的油
精油應存放在黑暗的光陽機車價格玻璃容器。由於精油揮發,保持蓋子緊閉。精油和基底油應存放在遠離熱和光。基底油最終將去腐臭,所以它最好買小批量。

8。學習如何做一個斑貼試驗
精油可以引起不良反應,因過敏或由於隨著時間的推移致敏。斑貼試驗,以確定是否可能反應到一個特定的精油。了解如何執行一個對自己與每一個新的油,你要使用局部皮膚斑貼試驗。

9。不要使用芳香療法與兒童或寵物
直到你徹底熟悉精油和相關的安全問題,不要使用他們的孩子或寵物,而孕婦或哺乳期婦女。貓科動物,特別是,可能會受到不利影響的精油。確保精油放在兒童拿不到的地方。

10。不要攝取精油
雖然你會讀到有關內部精油相互矛盾的信息,你應該避免這樣做。有些精油是相當安全的局部使用,可能是相當大的毒性,如果內服。此外,一些精油可能會與處方或非處方藥物。

當你嘗試和學習更多關於芳香療法,你會變得更加自信的使用精油。有這麼多的探索,所以是安全的,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替代能源 的頭像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