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過敏症和心理疾病

字數:
681

總結:
沒有料到的過敏和大多數的精神疾病之間的關係進行了探討。


關鍵詞:
過敏,過敏,地址,自閉症,潛意識,Neuroliminal的培訓


文章內容:
下面就來為大多數人一個驚喜,包括大多數醫生。

大多數心理疾病是由意料之外的大腦過敏!

馬歇爾曼德爾博士在80年代初,這個事實啟發了我。他出現在菲爾多納顯示,有精神健康問題的人造成或惡化過敏原檢測的視頻。他是第一個來命名,如“腦過敏”。

1982年,博士馮Hilsheimer介紹到佛羅里達州的第一終點滴定過敏的測試,我曾與他在變態反應科在奧蘭多。我們驚訝MD變態反應在該診療抑鬱症和其他許多情況下解決。

行李箱推薦那段時間裡,我研究過敏/靈敏度廣泛。我發現了一個讓我感到驚訝的過敏原引起的精神疾病列表。沒有我以往的經驗與心理準備了我是這樣。如果是以下內容:

精神分裂症,抑鬱症,多動症(ADD / ADHD),情緒不穩或感覺過敏,失眠,慢性疲勞,哭了鋸齒狀,口吃,過度的白日夢,焦慮,恐慌,撤回,無精打采,癲癇發作,攻擊行為,憤怒,煩躁,傻了,緊張,不安,興奮,激動,行為問題的兒童,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理解能力差,神誌不清,注意力受損,強迫思想,強迫行為,虛幻的感覺,神誌不清,虛假的信仰或妄想,幻覺,自殺,想傷害自我。

同時給予為期4天的正分子研討會在蘇聯格魯吉亞於2000年,我被介紹到最新的腦電生物反饋治療,只是上面的阿爾法腦電波,提高幅度在12-15赫longchamp專櫃茲範圍內。在討論中,我想起了那由過敏原引起的精神疾病名單,並提出了理論,提高,腦電波以某種方式改變過敏原對大腦的影響。

當我回到美國,我開始了第一次腦電圖BF設備租賃適合於家庭使用。正如你能想像沒有心愛我的臨床收費每半小時250元的服務。具有高中教育的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學習如何做到這一點的實際操作就是這麼簡單,雖然學到的臨床醫生將像往常一樣抗議的必要性,專業的方法。 (儘管沒有做任何傷害,並沒有執照被要求練習這個簡單的治療。)

在2001年,捷克生物反饋協會Jiri Tyrl的博士論文中列出腦電生物反饋表明精神疾病被治愈或大大改善這種反饋:

癲癇;地址/多動症,學習障礙,增強學術認知;焦慮症,創傷後應激障礙,睡眠障礙,抑鬱症,半球不對稱性長洋裝穿搭,憤怒,成癮疾病,腦外傷,中風,昏迷,痙攣,慢性疲勞綜合徵,纖維肌痛,自身免疫功能障礙,頭痛和其他疼痛,精神分裂症,強迫症,帕金森氏肌張力障礙,抽動穢語綜合症,自閉症認知衰退與老化,哮喘高血壓分離性障礙,創意,最佳運作,累犯。

此列表是(至少對我來說),過敏原大的精神更多的心理疾病,被懷疑參與進一步證明,這個特殊的腦電生物反饋(現在被稱為提高SMR腦電波),並在某種程度上緩解這種過敏原的敏感性。

2004年,一個那些漫畫燈泡的上面去了我的頭,我意識到,這應該可以做同樣的事情 - 即提高SMR腦電波 - 利用潛意識消息。

我把志願者招募工作,並得到了超過20年,誰送我每週電子郵件。大多數人的各類ADD / ADHD,抑鬱症和失眠有幾個混合英襯衫特賣寸的結果肯定是既表現出我的過敏原的理論是正確的,我的潛意識理論也是正確的。

在3個志願者測試自那時以來,我們已經表明,這種療法(名為Neuroliminal培訓)至少一樣有效ADD / ADHD,抑鬱,失眠多夢,自閉症和癲癇腦電生物反饋治療(又名神經反饋)。

我們將進一步與當前的測試,其中包括阿爾茨海默氏症的情況下,創傷後應激障礙的情況下,強迫症/焦慮和其他嚴重的抑鬱症病例,自閉症和癲癇(測試),甚至有些過敏反應病例。任何有興趣在這個測試中,應該在下面的網站與我聯繫。

貝特博士是退休的正分子的心理學家誰發明了Neuroliminal培訓,經濟實惠的方式
腦電波變化幅度。
http://drbate.com - Phil@drb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替代能源 的頭像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